news
 
 
2018/10/04

D-Link DCS-1820LM榮獲2018 Good Design Award

【2018/10/04 台北訊】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布旗下DCS-1820LM 4G/LTE網路攝影機憑藉著優異的產品設計再度榮獲2018日本優良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友訊科技向來秉持著追求創新、卓越品質的理念,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新品,本次獲獎的DCS-1820LM 4G/LTE網路攝影機畫質解析度高達Full HD 1080p,採用4G LTE 高速無線網路技術連接,透過電池供電,設置區域不受限,其他功能更包含了智慧影像分析(IVA)功能、通過IP65防水防塵認證可全天候防水,且支援雲端錄影(Cloud Recording)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影像儲存方案。創新的功能與產品設計理念也讓DCS-1820LM在今年陸續榮獲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產品設計獎、CES創新獎、以及Computex d&i大獎。

成立於1957年,世界四大設計大獎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被譽為是東方設計奧斯卡,期許透過設計將人們的生活、產業和社會變得更加富足,獎項的理念也獲得世界各地設計相關人士的認可。獲獎標誌G Mark也是連接社會和設計的交流工具,該標誌在國際上有著非常高的榮譽和知名度。

DCS-1820LM將於2018年10月31至11月4日在東京的Good Design展覽中盛大展出。更多友訊科技系列產品,請逕上D-Link官網www.dlink.com.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