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4/26

D-Link 推出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 Covr

【2018/04/26 香港訊】D-Link 宣佈新一代 COVR 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產品 COVR-C1203 正式在香港上市,COVR-C1203 採用 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 的 AC1200 雙頻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專為大型及跨樓層而打造,搭載 Smart Roaming 技術,只需單一 SSID 網路名稱便能享有無縫漫遊,零死角的 Wi-Fi 流暢體驗。在外型方面,COVR-C1203 為業界首款可換殼的 Mesh Router 網狀無線路由器,共有三種顏色上蓋,包括玫瑰金、香檳金、和海洋藍,可依用家喜愛隨意搭配,與時尚居家擺設完美接軌,為史上最美形態的無線路由器。

D-Link COVR-C1203 內含三台 WiFi 延伸器,可依各種居家環境建構 Covr 大網絡空間,不僅水平擴張,更包括垂直空間,像多隔間住宅、獨立屋、地下室、商業辦公室等易有訊號死角的空間皆能輕鬆涵蓋,範圍最高可達 5,000 sq. ft!為了確保連線能力永遠不受影響,Smart Roaming 技術讓用家在空間內僅需單 SSID 一網路名稱,在家中移動時,無須手動切換,Covr 能引導連網裝置自動無縫連接到最強訊號,達到真正全覆蓋網路體驗。

同時 COVR-C1203 也具備 MU-MIMO 技術,支援多人同步高速傳輸,全面滿足用家在 4K 影音娛樂、電競遊戲、視訊聊天、VR實境的現代智能家居網路需求。

繼CES 2018 D-Link 多項新品獲頒最佳創新獎後,D-Link 產品在全球持續捷報頻傳,屢獲各方媒體肯定,日前戶外無線攝影機DCS-1820LM 也獲得了 2018 iF 產品設計大獎,充分展現了 D-Link 的產品或服務在設計、創新程度、功能性等多方面皆達到國際的水準與肯定。D-Link 在 2017 年推出的 COVR-3902 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曾榮獲第 26 屆「台灣精品選拔」殊榮肯定,也在T客邦的年度科技趨勢金獎以優異的產品設計勇奪網通類傑出科技金獎,可謂實至名歸。

D-Link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COVR-C1203 採用了最新的網狀網路技術(Mesh Network),讓用家在大型或跨樓層的環境都能輕鬆無縫上網,再也不用為覆蓋率或死角問題而苦惱。除此之外,產品在外型設計上也有獨創性的突破,時尚的造型加上業界首創可換殼的構思,讓人一看便愛不釋手,用家可以搭配居家裝潢來打造美輪美奐的智能家居生活。」 更多產品訊息請逕上 D-Link 官網查詢:http://www.dlinktw.com.tw/co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