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8/02/27

<2018 MWC> D-Link 推7大行動連線解決方案

【2018/2/27香港訊】全球網通領導品牌 D-Link 友訊科技宣布推出全新行動解決方案,將為消費者、企業及電信業者帶來無縫漫遊連線體驗。系列解決方案正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 2018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Hall 5 D-Link 展示攤位 5H70 展出。

友訊科技執行長暨總經理魏美玲表示:「今年D-Link在 MWC 展出重點為-涵蓋各種使用情境的行動連線解決方案,無論是家庭消費者、企業、還是服務供應商,D-Link 都能提供解決問題並改善日常作業的專業理想方案。」

D-Link 針對行動連線推出的全新解決方案包括:

邊緣智能運算服務(Edge as a Service) : D-Link 新開發的 Edge as a Service 解決方案,提供企業專屬專用的 LTE 4G網路。工業物聯網 (IIoT) 裝置中的敏感隱私資料會在本機處理,不會透過網路營運商傳出,因此能建立一個高效安全、縮減延遲的網路。D-Link的低功耗基地台帶來無限擴充能力,滿足更密集的網路需求。

連網交通(Connected Transportation) : D-Link 的 VPN 路由器可在大眾運輸上,為您提供如影隨形的即時連線。D-Link VPN 路由器可與車內網路攝影機和 GPS 追蹤器搭配運作,以監控及回報駕駛乘客行為,讓旅途更智慧、更安全。

智慧停車系統(Smart Parking) :越來越多的城市面臨交通壅塞及停車問題,D-Link 提供改善城市停車難題的客製化解決方案。D-Link 新推出的 LTE VPN 路由器可與 NVR 及其他分析工具搭配使用,以提供中央管理、資料擷取及資料傳輸等功能。 智

慧零售(Smart Parking) : D-Link 的智慧零售解決方案包括各種智慧攝影機,提供眾多獨創具特色的服務功能,可協助零售業者賣得更好、賺得更多。人臉辨識不僅能找出最佳客戶並提供更好的服務,還能自動偵測威脅。透過熱點分析,輕鬆發掘店面的哪些商品陳列區及產品最熱賣。透過商業分析軟體,自動持續追蹤來店客及顧客,並深入分析統計數據。

BLE IoT 解決方案(Smart Retail) : 專為搭配第三方雲端運作而設計,D-Link 的 BLE IoT 解決方案提供全新的智慧連網家庭閘道器、漏水感測器及智慧雲插座。這些裝置均支援第三方安全晶片,可以安全連線至第三方雲端服務。中控中心可讓使用者便利管理具藍牙功能的智慧家庭裝置。4G/LTE 連線與備用電池,提供全天候可靠性。內建警報器可根據預設條件提供現場警報,而智慧裝置也能夠設定於觸發特定事件時開啟與關閉。

固網行動匯流 (Fixed Mobile Convergence,FMC) : 為因應高速頻寬的要求,D-Link 推出強大的混合式 IAD(Integrated Access. Device) 產品,結合 4G LTE 與固網頻寬,帶來更快、更可靠的網路。此解決方案提供排除故障的安全網路連線,即使頻寬或 LTE 連線發生故障時,也能順暢連線。

連線與監控(Connectivity & Surveillance) 有了 D-Link 的客製化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生活將更安全、便利、舒適。D-Link 的監控攝影機提供順暢的視訊串流功能,而 D-Link 的 LTE 熱點和橋接器讓社區能輕鬆享受資訊及娛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