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17/02/22

2017 MWC睛艷焦點!D-Link智慧聯網解決方案全新登場

【2017/2/22 台北訊】全球網通龍頭品牌D-Link友訊科技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推出全新「智慧家庭」(Smart Home)與「智慧城市」(Smart City)產品。本次展覽主題為「Connect to More」,D-Link提供全方位現代化智慧連網解決方案,包含M2M路由器、車內型LTE熱點、智慧型感應器、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與全新mydlinkbusiness企業雲解決方案等等一應俱全。

D-Link友訊科技魏美玲總經理表示:「MobileWorld Congress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對D-Link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機會,可以和客戶與合作夥伴密切互動,彼此交流創新技術與想法。D-Link致力於提供更智慧化的聯網解決方案,在數位化的進程中,協助城市與企業成功轉型,推出創新產品為企業用戶挹注更多商機,並為消費者打造更聰明便利的智慧連網體驗。」

D-Link全新智慧連網方案產品將於MWC 2017Hall 2 2D21MR會議室現場展出,此次展出重點包括:

4G LTE 解決方案

高速連網對於當代消費者來說是必備的工具。D-Link LTE Wi-Fi路由器與可攜型LTE Wi-Fi Hotspot提供高速LTE Cat 9(下載最高可達450 Mbps)與11AC雙頻極速無線分享功能,可讓多人同時輕鬆分享高速且穩定的行動網路連線。此外,DSL+LTE混合式路由器結合了4G LTE行動網路與寬頻固網DSL,可提升網路數據吞吐量,為用戶實現高效可靠不斷線的網路連線速度。


M2M (Machine to Machine)

D-Link將於MWC 2017展出完整的 M2M 解決方案。包含DWM-320可支援OBD2的車上型Wi-Fi熱點產品;以及DWM-3124G LTE M2M路由器,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提供可靠即時的M2M數據連線,特別適用於ATM等特別強調安全性與穩定性之連網需求應用。


智慧家庭 (Smart Home)

D-Link是全球智慧家庭設備的重要廠商,同時也是攝影機領導品牌。D-Link將於MWC展示全新的智慧家庭裝置產品,包括首款支援Apple HomeKit之網路攝影機 - Omna 180°HD超廣角網路攝影機;還有支援新一代mydlink mydlink app之Z-Wave產品包含門窗感應器,警報器等,可在單一平台內同時支援多達五十個裝置。 此外也將展出兩款D-Link廣受歡迎的Wide Eye攝影機系列全新產品,提供不失真的180度視野,成功達成無死角全景監控。


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

D-Link將展出全系列Covr全覆蓋家用Wi-Fi產品系列。Covr PowerLine Wi-Fi System提供無縫網路連接,可將訊號覆蓋範圍延伸到整個家庭空間,包含有線網路難以到達的地方,使用PowerLine 電力線網路技術可省去佈建網路線的困擾,讓用戶輕鬆打造快速且完整的全覆蓋家用網路系統。


mydlink business企業雲解決方案

mydlinkbusiness提供中小型企業搭載雲端管理服務之無線Hotspot商用服務方案, 同時支援多點架設,只需兩三名員工即可快速安裝與簡單管理。可透過單一介面管理大量存取點並分析網路狀態,並可配合企業規模進行無限制擴充。 以聰明科技結合低成本優勢,幫助中小型企業創造更多客源與營收。